關於我們

汎隆多媒體,早期為汎隆工作室成立於2009年,是一群喜歡攝影、旅遊及自我成長擁有共同目標的夥伴一同創立,早期經營禮贈品、商品攝影、工商錄影、婚禮活動紀錄,現汎隆多媒體已專注於攝影與多媒體區塊,並致力於商品攝影、工商錄影、婚禮活動紀錄與其他影音創作,其餘服務回歸母品牌。於2013年進行新官網建置與團隊擴編,並於2014年新官網上線與新團隊改組完成。展望未來,我們將有信心服務來自於不同地區的客戶,並提供尊貴的閣下最佳的服務,提供我們的客戶經濟而實惠的影音解決方案,成為客戶的影音解決方案的專家。

2010年

舊網站改版,讓我們更專精於目標以及精進攝影品質,此時並改名汎隆創意有限公司,以攝影及網路行銷為重要營業項目。

2011年

母品牌點金網創意有限公司成立,並完成母子品牌業務分割。汎隆此時經歷最嚴峻的考驗,惟先前口碑及服務皆有正面回饋,因此得以繼續茁壯並且吸收新銳攝影師,同年與和春技術學院傳播藝術系配合微電影教學課程,將攝影教學更推廣至校園及優秀的新銳攝影師群。

2013年

點金網創意有限公司正式納入汎隆為子品牌,汎隆更名為汎隆多媒體,除了提供給予我們的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外,更希望能與各位朋友互相指教成長。
未來,我們將隨著時間的演進,逐漸的成熟與茁壯。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以及專精的技術,利用虛擬網路平台,達成產品雲端化、服務客製化、價格透明化,以及最重要的是企業的永續經營。

1.提供客戶婚禮攝影、婚禮周邊相關服務,並採取一條龍的品質控管,嚴選好品質給優質的客戶。
2.提供店家商業攝影,讓您販售的產品更能扣人心弦,深得顧客的信賴並協助拍攝店家週邊照片與輔導週邊需求。
3.提供客戶影片拍攝,簡短的輕廣告、微電影,甚至是置入性行銷我們將盡力完成您的需求。
4.動畫製作、微影片拍攝、店家影片簡介、微商品概念分享。
5.不定期舉辦各項課程培訓,並進行員工訓練,將服務以及產品推向優質化
6.不定期舉辦攝影、旅遊活動。
7.每年定期致力於社會服務、公益活動。

官方網站:https://fanlung.touchgold.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lung.tw
汎隆作品: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lung/sets/
影音作品:http://www.youtube.com/user/fanlung/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