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陳向鑫/金門報導】2014.01.04 04:47 am

好康看這裡!2月10日至6月30日止,不管是新人或舊人,只要來到金門拍攝婚紗,金門縣政府就補助2萬元,同時還推出「金門10大婚紗景點選拔」的網路票選活動,預計將送出10張台金機票等好禮。

縣府觀光處昨日特別於獅山火砲陣地為全國首創的坑道婚紗攝影展揭幕,由副縣長吳友欽宣布這一系列的活動內容,同時找來「小林志玲」王予柔等男女名模走秀,大力宣傳。

吳友欽表示,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來到金門拍攝婚紗,縣府特別擬定補助辦法,並設立「情定金門、幸福一生」服務專線:(02)23067761,供民眾詢問相關事宜與協助辦理申請;申請合格的人,每對將可獲得2萬元的補助,共有66對名額,希望大家能踴躍申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民眾還可以上網參加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weddingkm.com.tw;選拔活動將從1月8日~2月10日,並於2月12進行公開抽獎,獎品包括10組、每組價值4千多元的台北金門來回機票,與20張價值2千多元的古厝民宿住宿券,歡迎民眾、遊客踴躍參加。

觀光處表示,戰地金門如今脫去迷彩,換上婚紗就變身成為浪漫夢幻的蜜月之島;縣府特別邀請專業團隊抵金取景,拍攝超過1萬5千張婚紗照,再精選出30幅,即日起在獅山火砲陣地展出,這是「全球首創、台灣第一」的坑道攝影展!

 

若有問題可洽詢汎隆多媒體專人服務喔,謝謝!

原文網址: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161989